凌晨風雨中接力 花媽加油團為中信馬打氣

2016年10月6日 10:52

▲花媽加油團。(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中信環島接力馬拉松6日凌晨在大雨滂沱中持續進行,跑者們不畏風雨持續前進,還有一群年輕版的「花媽」在街頭現身,為所有參加者加油打氣!

中國信託環島接力馬拉松,為中國信託50週年紀念活動所舉辦之24小時不斷電接力活動,一路從台北經基隆、花東地區,以團隊接力的形式繞行台灣,6日上午將進入台南地區。

凌晨2點起,高雄地區就下起大雨,也影響著環島接力馬拉松的跑者,但眾人仍克服夜間氣溫低、視線不良等阻礙,一棒接一棒跑下去。

行經九如二路路段,9位動感十足的啦啦隊,扮成年輕版的花媽,勁歌熱舞替跑者加油,也獲得跑者熱烈回應,也是夜間少見的大陣仗加油團。

因為夜間碰上大雨,主辦單位也再三提醒,跑步中除注意安全外,千萬避免有自拍、寶可夢抓寶的動作,因為實在危險可以搭上收容車再做。

歷經一夜大雨後,高雄地區早上又恢復晴朗天氣,讓環島的接力的隊伍,能夠以較舒服的方式將挑戰持續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