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戴嗎?「陰莖頭套」問世 還有14天鑑賞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太前衛...


▲陰莖頭套有兩種色調供消費者選購。(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英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藝術家Melissa Coulter所創作的陰道面具,其富創意及獨特性,一戴上就能吸引全場目光,目前正在「Etsy」網站上販售。突發奇想的陰道面具構思,也成功轉移到陰莖頭套上,即將問世。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該款陰莖頭套有兩種色調,消費者可選擇與自己膚色較接近者;除此之外,陰莖頭套上還貼心的割出兩個洞,方便穿戴者能從縫中看路,並不像陰道面具沒有開洞。為將頭套做的唯妙唯肖,頭套上方還劃出一條裂縫,有如男性的「馬眼」。

該款陰莖頭套販售價格約15.99英鎊,約台幣800元;與價格逼近400英鎊,約台幣19000元的陰道面具相比,價格便宜很多。目前在eBay網站上即可購得,還享有14天鑑賞期,避免你因一時衝動而將腦袋瓜變成陰莖的樣貌。



▲▼陰莖頭套與陰道面具的差異。(圖/翻攝自《都市報》、《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