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要教她跳舞」 13歲少女失蹤4天同學曝詭異對話

▲大陸1名13歲少女失蹤,同學透露她曾說過鹿晗要來「教她跳舞」、「帶她去韓國」。(圖/翻攝自鹿晗微博、《騰訊娛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有1名13歲的少女驚傳消失,在消失前曾告訴同學藝人鹿晗要來深圳教跳舞,還要帶她去南韓玩,奇怪、脫序的言論引起了外界關心這起事件。女孩「小彤」是1名國一生,平時與奶奶同住,因為放假的關係搭車前往外地與經商的父母團聚,沒想到一直到半夜父母都沒見到她的身影,心急如焚報警尋求協助。

據《騰訊娛樂》報導,小彤1日因為放家,獨自一人搭車到外地找父母,不料卻消失,警方透過沿路的監視器發現當天下午4時40分她坐上公車,確實抵達父母所在地的公車站,之後走向社區附近的公園與其他人玩耍,但在入夜之後就消失在公園監視器拍攝不到的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彤母親打電話向女兒同學詢問平時有沒有發生什麼異樣,對方表示曾聽小彤說「鹿晗要來深圳教她跳舞」、「帶她去韓國玩」,怪異的言論讓整起事件更加令人匪夷所思,如今4天過去了,少女依舊下落不明,家長擔心地表示女兒失蹤前身上只有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8元),不知道孩子該如何度日,此外對於忙著工作忽略與女兒的互動,夫妻倆相當後悔與懊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