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漢9月賺13.67億創新高 認購權證喊衝

▲台股。(圖/資料照)

記者許雅綿/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的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9月營收衝高到13.67億元,為今年6月後,第2次單月營收突破13億元關卡,創下單月歷史新高。5日股價上漲0.39%,收盤收在513元。

樺漢9月合併營收月增8.8%,年增率達32.5%, 第3季合併營收為38.21億元,季增6.9%,年增將近37%,同步刷新單季新高歷史紀錄。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已突破百億大關,為105.1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達34.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分析,外資目前持有樺漢比重超過30%以上,投信法人也有將近10%的持股比重,為法人高持股標的之一。

另一方面,樺漢8月透過子公司樺成國際投資斥資2.36億元,分階段取得海峽數碼60%的股權,法人預估,此部分營收預估將在第4季完整認列,樺漢第4季營收,有機會再度寫下新高,並挑戰單季營收40億元的大關。

在權證市場上,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表示,若看好股價後續潛在可能表現的投資人,可參考以權證介入股價,可以價外10%以內的長天期權證為主,如樺漢國泰62購01(049763)、樺漢國泰63購02(050941)、樺漢元富63購01(050691)等。

關鍵字: 樺漢營收權證股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景氣回溫+銷貨旺季 法人:看好台股第4季表現

景氣回溫+銷貨旺季 法人:看好台股第4季表現

進入第4季後,儘管義大利修憲公投、德意志銀行危機、美國總統大選,以及聯準會年底升息等黑天鵝盤旋,但隨著下半年經濟落底回溫,企業也將走出營運谷底,法人表示,看好第4季台股表現。

2016-10-05 06:50

高殖利率+高成長優勢 法人:台股仍有高點可期!

高殖利率+高成長優勢 法人:台股仍有高點可期!

台股第四季仍有高點可期!宏利投信股票投資部主管周奇賢指出,台股具有高現金殖利率、低匯率風險及高成長的優勢,吸引外資持續加碼台股,目前外資持有台股已超越市值的40%,創下歷史新高水準。

2016-10-03 06:50

兆豐挨罰57億元拖累! 8月國銀海外分行首見虧損

兆豐挨罰57億元拖累! 8月國銀海外分行首見虧損

受到兆豐銀行遭美國重罰57億元影響,金管會4日公布,8月整體國銀海外分行虧損37.4億元,不僅較去年同期減少66.5億元,也是國銀海外分行,首次出現虧損。

2016-10-05 00:05

特斯拉交車量暴增逾1倍 相關概念股認購喊衝

特斯拉交車量暴增逾1倍 相關概念股認購喊衝

電動車商特斯拉(Tesla)第3季交車成績,優於預期創新高,以及第4季調高出貨目標至每周2,400輛,季增1成,帶動相關供應廠商4日進行反彈回升,以和大(1536)來看,其重新站回月線以上,股價表現強勢。

2016-10-05 06:30

美系客戶需求強勁 美律認購權證喊衝

美系客戶需求強勁 美律認購權證喊衝

電聲元件業者美律(2439)受惠於娛樂頭機成長性擴大,以及手機揚聲器供應比率提升,法人表示,美律2017年的潛在訂單展望樂觀,尤其是美系客戶揚聲器產品需求強勁,看好其未來營運表現。

2016-10-05 06:40

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名列第15名

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名列第15名

萬事達卡發布最新「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指出,台北首度卡位前15大旅遊城市,超越羅馬、大阪、維也納、上海等地;此外,國際旅客在台北的總體消費金額更高達96億美元,名列全球第10名,再度稱霸大中華區,顯示旅遊觀光業的強勁動能,持續挹注台灣的經濟成長。

2016-10-04 00:10

「停止對金管會傷害」丁克華請辭 只當了136天主委

「停止對金管會傷害」丁克華請辭 只當了136天主委

金融業接連爆出兆豐案、樂陞案,外界將矛頭指向金管會,認為其「慢半拍」、「處理不當」,更傳出多名綠委要丁克華負責,不料,3日行政院就召開記者會指出,丁克華提出書面辭呈,行政院已獲准。丁克華從5月20日上任至今,任期僅4個多月,共136天,為歷任金管會主委中,任期第二短。

2016-10-04 00:05

iPhone 7開賣火熱 專家:伺機布局相關認購權證

iPhone 7開賣火熱 專家:伺機布局相關認購權證

蘋果iPhone 7銷售傳出佳績,首批iPhone7 Plus已經在全球售罄,亮黑色iPhone 7也售罄,激勵蘋果股價上漲,對台灣蘋果相關供應鏈也帶來激勵。不過,券商表示,蘋概股的股價表現已有一段,若持續看好表現的投資人,建議可在股價拉回時,以權證介入市場行情。

2016-09-26 14:24

台股後市有3大利多 法人:上攻行情可期!

台股後市有3大利多 法人:上攻行情可期!

在資金行情推動下,台股中秋節後大幅反彈。法人表示,由於台股短線漲多,加上進入第三季財報旺季,匯損議題將干擾盤面,投資人須留意技術行修正風險,但在基本面轉佳,包括iPhone8買氣值得期待、上市櫃企業獲利轉為正成長、原物料有機會反彈等3大利多,台股上攻行情可期。

2016-09-26 06:40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本《朝日新聞》、《NHK》報導,在紐約26日外匯市場上,日圓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跌,一度跌破158日圓兌換1美元,再次刷新約34年以來的新低。

2024-04-27 1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