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宮野蠻王妃》翻拍 泰版「申采靜」超甜美

▲泰國正妹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擁有超高人氣,還是泰版《宮野蠻王妃》的女主角。(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受到韓國的影響,亞洲各國也開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尤其是位於東南亞的泰國。前陣子「韓流」大舉入侵,不少亞洲國家也都紛紛接受到韓國的音樂和戲劇,尤其人氣韓劇《宮野蠻王妃》2006年在南韓創下高收視率,泰國也跟著翻拍,其中女主角「申采靜」,便是由長相甜美可愛的Pattie所飾演。

►想看更多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今年25歲的Pattie,本名叫做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出生在1991年。出生在曼谷的她,是當地的知名新生代女星。2008年出演了青春愛情片《愛我一下夏》而一蹴成名。

Pattie上面有1個哥哥和2個姊姊,在家排行老么;擁有泰國國籍的她,其實有華人血統,學生時期就是學校風雲人物,還是學校的啦啦隊長,平常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羽球。

她出道後演出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其中翻拍韓劇《宮野蠻王妃》,Pattie也參與演出,其中女主角「申采靜」,就是由Pattie飾演。

Pattie擁有甜美可愛的笑容,讓她在網路上人氣火紅,其中臉書有95萬個讚,IG的追蹤人數更是達到320萬人追蹤。不少人直呼看到她甜美的笑容都被融化了,笑稱「如果她是我女朋友不知道有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