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價值20萬美元的太空大獎?比較之後我突然不想得了

記者戴榕萱/外電綜合報導

還記得Space X總裁馬斯克說過,人類未來踏上火星的代價是什麼嗎?「錢」跟「死亡」,尤其是首批上火星的人需要花費20萬美元的鉅額,對一般人來說大概就是一個房子的頭期款,T-Mobile(德國電信)的CEO John Legere就表示,這種金額對一般人來說根本不具親和力,為了要讓民眾有參與感,他在個人twitter舉辦一個小活動。

▲T-mobile CEO舉辦活動(圖/取自twitter@JohnLegere)

T-Mobile(德國電信)CEO John Legere在twitter平台上為了要感謝自己的追蹤人次達到300萬的追蹤者,他決定要在網路上辦一個活動,結合Space X總裁說的「登陸火星」,在10月11日結束前,只要在他的推文串下有留言並且達到他所規定的遊戲規則,如果在11日結束後統計出,高達1萬人次推文,他就會送民眾去美國任一個地方玩、5萬人次他會送你一張零重力的椅子、10萬就能給你體驗一下零重力空間、達到100萬人次的話就能配合Space X的火星首航方案「免費送你上太空」。

▲零重力椅(圖/取自網路)

▲零重力空間體驗(圖/取自parabolicarc

雖然這活動就是針對他個人粉絲來做得,但如果你也想要賭賭看你否成為那位幸運者,不妨可以上他的twitter,追蹤他並參與活動,不過在這邊記者我還是必須打趣的說,大家應該沒有忘記馬斯克有提過「首批上火星的人會有死亡危機」吧?!仔細看一看獎項,比較吸引人的似乎是到美國任何一處去玩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