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擊出關鍵一轟 郭嚴文:不管對方封王,每場都想贏

 

▲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5日對戰義大犀牛,桃猿7、8兩局灌進8分扳平比數,王柏融11局上致勝2分砲,阻止犀牛封王,在8局擊出追平轟的郭嚴文賽後表示:「不管對方有沒有封王,每場球都還是想贏!」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呼:「落後8分就有想說,沒關係啦,明年再加油了,想不到後面打得『並蹦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6局打完以1比9大幅落後,7局攻下3分,比數追至4比9,8局鍾承祐、郭永維敲安,再添2分,郭嚴文隨後擊出3分砲,一棒扳平比數,將戰局拉至延長賽,11局王柏融致勝2分砲,率軍以11比9勝出。

郭嚴文近兩戰都擔任開路先鋒,教練團表示,作個改變,或許有不一樣的結果,對此郭嚴文說:「對我來說第1局是第1棒之外,其他每一打席沒有什麼不一樣,8局上場打擊,當時是想說要打安打,也沒想說會開轟。」

今天阻止犀牛拋下紫色彩帶,郭嚴文說:「他們如果封王之後,接下來的比賽還是會想贏,每一場比賽都是要等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再來討論結果。」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