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前妻離婚不到1年 自爆:與小布約會中!

2016年10月5日 23:47

▲珍妮佛嘉納自爆與布萊德彼特「約會中」。(圖/達志影像、東方IC)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因拍電影《夜魔俠》擦出愛火,兩人10年婚姻卻在2015年7月破局,但兩人目前仍住同一屋簷下,共同撫養3個小孩。她日前突然自爆正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約會,隨後卻又忍不住竊笑。

▲珍妮佛嘉納運動完,在洛杉磯街頭遇見記者。(圖/東方IC)

珍妮佛嘉納日前身穿運動服,與一名女性友人做完運動完之後,在洛杉磯街頭遇到狗仔隊並對鏡頭稱:「我與布萊德彼特正在約會!」隨後記者再次確認,她竊笑著回應「對啊!那不是很棒嗎?」但是她在回答完之後,卻忍不住與友人對視大笑,曖昧態度讓人摸不著頭緒。

嘉納和小班育有2女1子,去年6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但他倆仍為孩子同住。而小班日前傳出在失婚後,失去打理自己的意願,天天沉浸在工作當中,狀態非常糟糕,讓人非常擔心。而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他還被傳出天天打回家向媽媽哭訴,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好。這兩段婚姻中女方卻似乎不受離婚影響,仍積極生活,讓大家非常佩服。

▼珍妮佛嘉納自爆自己與小布「約會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