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BMW被砸…法拉利姐「精神損害」多要1倍賠償金

法拉利姐精神損壞多要1倍賠償金。(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嗓音獨特、舉止無厘頭,2015年以一曲《迪迪》爆紅,日前她開著BMW到林森北路時,卻慘遭3男子砸車,5日出庭她的經紀人透露,修車費用事5萬,但他卻要求5萬,多出來的2萬是精神賠償。

法拉利姐日前商演完,開著向朋友借來的名車到一家服飾店,卻被3名醉漢砸車,對方5日出庭時向法官表示,「不知道是法拉利姐的車,原本只是要把飲料瓶丟掉水溝,沒想到會砸破擋風玻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婷婷的經紀人透露,法拉利姐的擋風玻璃維修大約是3萬,不過她卻開口要了5萬,「多的2萬是精神賠償,她覺得被嚇到了。」至於明明有目擊對方砸車,為什麼不上前阻止,經紀人表示,「她覺得有監視器,所以當時就沒有衝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