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最愛的好聲音!陳明憙未發片就登萬人舞台

▲陳明憙將發行首張專輯。(圖/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陳明憙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童裝高跟鞋》,新專輯中的十首歌全都由陳明憙自行作曲,身為創作二代的她,也因為爸爸是香港音樂人陳少琪的緣故,還未正式發片就已經站上了梁詠琪的《2016好時辰演唱會》擔任嘉賓。

梁詠琪和陳明憙兩人在演唱會上一同合唱《心動》成功帶動全場合唱,將現場氣氛帶至高點,首次登上大型演唱會舞台的陳明憙,演出前心情一直十分緊張,怕自己出錯影響到Gigi的舞台,所幸安然無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憙未發片就站上萬人舞台。(圖/太陽娛樂提供)

完成了首場大型演出,陳明憙笑說:「很高興能與Gigi站在同一個舞台演出,從小Gigi算是我的導師兼好朋友,重大事情我都會跟她說。記得之前我想踏入這行,但爸爸不支持,是Gigi鼓勵我去英國學音樂一年。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沒有她的鼓舞,可能就沒有現在的陳明憙。」

▲陳明憙新專輯中包辦十首作曲。(圖/太陽娛樂提供)

其實因為爸爸陳少琪常與Gigi梁詠琪一起工作的關係,陳明熹與Gigi變得非常熟,她更曾天真以為:「小時候我還以為世界上只有Gigi一位華語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