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攜手賽車老公 為星夢想公益桌曆站台

▲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持續合作,推動「星夢想‧伊甸象園工程計畫」,協助弱勢孩童成長。(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自2008年起,合作推動「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將偏鄉孩童的夢想畫作集結成冊,製作成桌曆供社會大眾認捐,所得主要用來幫助弱勢學童,提供早餐、課後照顧與才藝學習等,今年特別請到新婚將滿周年的馮媛甄、偕知名賽車手老公林帛亨,一起為弱勢爭取更多希望。

▲公益大使馮媛甄也帶著賽車手老公林帛亨,共同為2017年的星夢想桌曆站台。(圖/記者張慶輝攝)

有別以往,2017年星夢想桌曆的封面與謝卡,是由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內部員工與眷屬參與創作設計,而伊甸愛心大使馮媛甄,也與先生林帛亨一同現身說法,大談賽車追夢之路的甘苦經驗,鼓勵小朋友們勇敢追逐夢想。

2017年星夢想桌曆自即日起開始認捐,只要到伊甸基金會官網、或賓士全台經銷服務點,捐款800元即可獲得桌曆一本,若每月捐款800元達一年,再加贈星夢想F1限量紀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