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腹流血奔出家呼救 嘉義夫妻遭狠砍!男臟器外露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驚傳恐怖凶殺案!5日晚間6時許,一對侯姓夫婦遭人持刀砍傷,侯男傷勢嚴重,臟器外露倒臥住家,鄰居發現侯妻腹部是血跑出來呼救,趕緊報案,目前救護人員已將他們送醫搶救,凶嫌逃逸,警方正封鎖住家調查中。據悉,侯男為嘉義縣議會前員工。

警方調查,65歲侯桂森為嘉義縣議會前行政組主任,鄰居供稱,傍晚時聽到54歲林姓妻子腹部都是血,奔出家大喊「救命」,一進屋才發現侯男全身多處刀傷,肋骨外露倒臥血泊中,趕緊報案將夫妻送醫。警消獲報到場時,林妻呆坐客廳,意識清楚,傷勢較輕,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丈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2人傷勢都集中在腹部。

侯男疑似與一名遠房男親戚有竹林買賣糾紛,鄰居有看到陌生男子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徘迴,傍晚時男子走入侯家,接著驚慌跑出來,拖鞋還遺留在街道上,逃逸無蹤,隨後就聽到侯妻呼救。警方持續調查,已鎖定嫌疑人身分,查訪住家空無一人,正全力緝凶,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