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無名颱帶雨恐毀連假 出遊帶傘各區影響看這

無名颱帶雨恐毀連假 東部、北北基出遊帶傘各區影響看這

中央氣象局5日自行升格第19號颱風,雖然颱風不直接影響台灣,但必須注意颱風後的「東南風」。雙十連假就要到了,「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颱風將帶來潮濕空氣,東部、恆春半島、北北基,連假期間出遊降雨機會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S想綁架69台人? 陳國恩:經查證名單可信度偏低

外交部駐英代表處傳回,有國際情資指稱「伊斯蘭國(ISIS)」鎖定的綁架名單中含69名台灣富豪、學者。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5日表示,警政署也有掌握這份情資,但經過查證,「名單的真實性偏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汽車考照加考「實際道路駕駛」 交通部:明年5月強制上路

交通部今送交立法院的業務報告中指出,明年5月起,全國汽車考照將強制加考實際道路駕駛!值得注意的是,3月雙軌制實施以來,2527名選考道路路考者,及格率達65.3%。【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辜家父子被控侵占中信資產 曾用來投資大陸房產

中信金弊案特偵組偵結起訴,意外出現中信金創辦人辜濂松,在偵組偵辦期間遭列被告,與兒子辜仲諒同涉違反證交法、銀行法、洗錢等罪名。因辜濂松已過世,不起訴處分,但特偵組查出,父子倆涉挪用資金13次,其中一次還是為了投資大陸北京的房產。不過辜仲諒強調,這些都由父親在處理,並不清楚狀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虎航虧18億合約「喪權辱國」? 何煖軒重申該斷就斷

台灣虎航營運狀況持續虧損,據知已虧18億元,並達到資本額的一半,母公司中華航空日前完成調查報告發現,當初與新加坡虎航簽訂的合約「喪權辱國」。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目前與新加坡虎航談判還算順利,希望往好的方向走,但重申若營運無法改善「該斷就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晚報/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P: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從電腦桌面花樣 看穿男人個性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