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爆柯市府退讓!大巨蛋1樓容留人數降到6萬 不砍商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首度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會中砲聲隆隆,根據與會的黨籍議員汪志冰轉述,目前暫告段落、重新回到審議中的大巨蛋案,市府恐會有條件退讓,市府本要求一樓的容留人數要9萬以下、商場淨空,但如今可能會讓容留人數降到6萬,讓遠雄得以保留一樓的商場。

汪志冰表示,在會中不斷追問市府現在對「七項公安標準」還有沒有堅持?柯文哲回應指出,目前重新回到台建中心、環評等單位審查的大巨蛋案,「其實還沒進入到七項工安的討論。」

接著汪志冰便表示,一開始遠雄主張一樓的容留人數可達14萬,但過去市府堅持一樓的容留人數必須要降到9萬以下,且還必須要將一樓的商場淨空;如今,柯文哲改口稱要看環評的結果,而環評針對容留的數字是6萬,6萬的狀況下就不用淨空商場,「環評要求的是6萬,人數降低後就不用砍商場,這是他的退讓,當初講得很硬的東西,現在有再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