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結婚8年第一次! 高調公開「一家3口同框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2008年秘密與朱麗倩結婚,且產下一女Hanna(劉向蕙),相當保護妻女隱私,9月他在未公開的生日會上首度抱著女兒上台、對老婆深情獻唱,甚至一度泛淚,態度似乎不像以前這麼低調,4日晚間他第一次公開一家3口的同框照,寫下:「滿滿的幸福感!」讓粉絲又驚又喜。

▲劉德華和朱麗倩結婚8年。(圖/翻攝自劉德華IG、網路)

劉德華4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家3口手掌交疊的黑白照片,只見他撐住妻女的手,寫下:「一家人外用餐!滿滿的幸福感!」言語間流露出的滿足感,展現男神私底下顧家的一面,他也貼心不忘粉絲,喊話:「
讓我想起你們!要幸福喔!」難得的同框照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曬牽手照。(圖/翻攝自劉德華IG)

結婚8年的劉德華婚姻美滿,當年妻子朱麗倩為家庭甘願消失在演藝圈,專心當家庭主婦,據悉9月他在55歲的生日派對上,特別選了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老婆,並緊緊地抱著女兒,讓老婆感動溼了眼眶,他也被發現眼眶泛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