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做這3件事輕鬆擄獲男人心 幸福一點都不難

圖、文/女人幫

心儀的人明明就在眼前卻遲遲不敢對他表白,大多時候從朋友昇華為愛情的兩人,會比原本是兩個陌生人要考慮的多,因為擔心萬一對方的心意和自己不同,那你們也許再也無法像從前那樣自在的做朋友,跨出那個界線後,很多關係都會一併消失,愛情就是一場賭注,要嘛幸福,要嘛全毀,為了那個可能的幸福妳願意下多少賭注,情人也許是短暫的,但朋友可以是一輩子,如果確定妳深愛他,那就放手一搏吧,失敗了就把你們交給時間,朋友等到以後在做也無妨。

1.主動去關心他,但不要太過頻繁

男人其實也很需要人關心,但他們不會主動說出口,只能由一些細節去觀察,男人不對勁很明顯,雖然口頭說沒事,心裡也不見得真的沒事,如果他不肯承認也沒關係,妳只要靜靜的在他身邊陪著,讓他知道不是孤單一人就好,那對他來說就是最溫暖的安慰了。

2.做妳自己,別為了讓他愛上而做任何改變

感覺像是沒意義的行動,其實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妳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在他面前才會自在,表現出妳原本的樣子,他一定會被妳某個特質吸引到,別為了迎合某個人而改變自己,那樣心裡會顯得不安且若他真的愛上妳偽裝的那面,往後日子就辛苦了。

3.多參與他的生活,培養一樣的興趣

擁有共同興趣才會有更多交集,找一個妳也覺得不錯的去試試看,就當作充實自己,好處是能夠離愛情更近,妳會更了解他並且有話題能跟他聊,但不是要妳勉強自己進入他的生活,妳必須喜歡這麼做,才會真的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