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咬得到整塊布丁!日麥當勞5種布丁狗餐 網暴動想吃


▲日本麥當勞又添創意,推出超可愛的布丁狗限定主題餐。(圖/取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行銷超狂,這次居然把布丁放進漢堡裡!業者聯名三麗鷗人氣主角「布丁狗」,端出5種超萌餐點,一系列印製淡淡鵝黃的布丁狗主題餐看起來超療癒,消息在官網曝光後,立馬引起網友熱議,狂喊「卡哇伊」。限定的可愛包裝紛紛激起少女們的童心,其中一款把軟嫩布丁入餡的漢堡,新吃法創意十足。

日本麥當勞每季的限定餐點,每每推出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抓緊消費市場熱愛體驗新鮮、聯名卡通肖像的趨勢,本月除了應景萬聖節的怪誕氣氛,再跨界與三麗鷗聯名合作,吸引當地消費者買單。

日本業者在官網張貼一系列可愛的新品,包括布丁狗漢堡、布丁口味雞塊沾醬、焦糖布丁雞塊、布丁狗冰淇淋,以及夾入肉片與Q彈布丁的漢堡。 不過並非5款全部販售,日本麥當勞會在10月7日公布將上市的餐點,並在14日開始供應。


 
▲日本麥當勞的布丁狗主題漢堡,把真實的軟Q布丁入餡,鹹甜吃法創意十足。

憨厚可愛的布丁狗圖案搭上速食餐點,創意結合成功擄獲大小朋友的心。雖然還未上市,但日本網友紛紛在twitter轉載分享,「太可愛了啦」、「布丁漢堡看起來好厚」、「每個都想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