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禁藥風波影響 福原愛微博仍放閃

2016年10月5日 10:00

▲江宏傑和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俄羅斯駭客集團「魔幻熊」(Fancy Bear)爆出第六波使用禁藥的運動員資料,其中包含最近與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結為連理的台灣媳婦福原愛,不過她似乎不受到禁藥風波影響,依舊在微博上放閃,與老公江宏傑大秀恩愛。

▲福原愛在微博上曬出與江宏傑合照,「大哥看錯時間,後天才飛,你還行不啦」。(圖/取自福原愛微博)

魔幻熊從9月13日開始公布國際反禁藥組織的資料,至10月3日已是第六波,該名單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20名運動員,在「日本」欄位居首的便是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

不過,福原愛使用的禁藥「康速龍錠」(Prednisolone),是獲得國際反禁藥組織同意豁免使用,這是一種用於炎症及自體免疫狀況的皮質類固醇,適用於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叢發性頭痛。

被爆出使用禁藥後,福原愛微博被大批中國網友留言詢問真偽,也有許多粉絲表示要取消關注,不過福原愛對此尚未做出回應,只是曬出與老公江宏傑的合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