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神便當爆炸滿!雞腿便當45元 網友求地址、老闆樂歪

▲桃園龜山一家便當店,雞腿便當只要45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這便當不推不行,滿滿的才45元,晚餐時間到快Po上Cp值高的食物」只見這個快爆滿出來的炸雞腿便當,裡頭除了2樣青菜、豆干、海帶,還有一個炸雞腿。50元有找的超值便當有賺嗎,老闆佛心笑說還OK啦,許多網友紛紛跪求問地址。

女網友PO文分享雞腿便當照,引起3千多人按讚關注,這間位在桃園龜山鄉山頂國小附近的便當店,3樣配菜加1個主菜,只要45元!許多人直呼「如果可以一定天天買」、「老闆這樣怎麼賺阿」、「幫我問,老闆什麼時候會來台南開店?」、「看到都流口水了」、「佛祖開的啊,太便宜了!」、「我單買炸雞腿就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物價早就不知飆到哪去,竟然還有這種佛心價格,不會虧本嗎?對此,老闆娘笑著說,物價沒有上漲前是一個便當賣39元,「還沒上漲前,還算OK啦」這樣便宜的價格一賣至少3年沒漲過,也因為客源穩定,老闆娘賣得開心,累積不少老主顧,薄利多銷,也賣出好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