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知識現在懂一點也不晚!55歲以上樂齡活動報名開始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你懂什麼是樂齡嗎?其實很簡單,就是「快樂學習而忘記年齡」,各縣市政府都會有配合不同的人文風情,展開不同的學習方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臺北市立天文館也即將在10月27日舉辦「樂齡談天」的免費活動,當天會有入門款的天文教學(天文小棧導覽)、實地參觀「觀測室」,豐富活動絕對讓您打開天文興趣。

▲天文科學樂趣多(圖/翻攝自網路)

本階段活動名額僅開放30位名額,對天文有興趣的樂齡(滿55歲)朋友,可以把握機會讓你的知識晉升為「宇宙等級」又寬又廣喔!

▲樂齡長輩活到老學到老(示意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10月6日(星期四)上午9:00開始電話報名,每通電話限報名兩位,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請撥02-28314551分機202推廣組。(活動詳情請參考天文館網站www.tam.gov.taipe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