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摺紙展在台南!5日起顛覆你對摺紙想像

點評:太棒了

▲堪稱全球規模最大的摺紙展《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5日起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展出。(圖/奇美博物館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規模的摺紙展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全新特展《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5日開展,展覽作品來自20多個國家、63個參展單位,總計近400件作品,別再以為摺紙只是枯燥乏味的藝術品,此次特展將一次呈現出摺紙的幾何美學,把時尚、航太及醫學多方面一次融合,讓你顛覆對摺紙的想像,感受摺紙的無限可能。

▲維妙維肖的摺紙人物,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堪稱迄今為止全球最大規模的摺紙展《紙上奇蹟》,此次以「再現、幾何、應用」三大主題展現摺紙面貌,將民眾印象中的摺紙再進化,成為自然界中各種維妙維肖的人物表情、栩栩如生的動植物以及想像中的奇幻世界。

除了靜態摺紙展出,奇美博物館也別出心裁地將「紙上奇蹟」特展票設計成一張色紙,憑卷兌換即可進行摺紙DIY,邀請民眾一起探索者摺紙的樂趣與奧妙!


《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

地點:台南奇美博物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時間:105年10月5日-106年5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