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塊肌比輸65歲阿公 小馬卡單槓被轉一圈才下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馬(倪子鈞)主持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尋找筋肉人,他沒有六塊肌,只好身先士卒穿上假筋肉人的衣服,做做樣子,誰知一看到3位身材精壯的男性馬上嚇呆,因為他們都是平均年齡65歲以上的阿公,完全不敢在他們面前獻醜。

▲小馬穿假筋肉人衣服與65歲阿公PK。(圖/八大)

平時有在健身的小馬,原本想與「筋肉人」一較高下,結果三位高齡65歲的阿公衣服一脫掉,壯碩的身材令小馬看傻眼,不戰而降,直接舉白旗。節目上,三位「筋肉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完成拉單槓翻轉多圈後穩穩落地,而身為主持人的小馬在大家慫恿下,硬著頭皮嘗試拉,結果沒想到竟卡在單槓上動彈不得,還要三位阿公一起出力幫忙翻轉才完成,落地後,小馬氣喘如牛的說:「我整個頭昏眼花,站不穩了!」阿公筋肉人也笑虧小馬「年輕人!要再加油唷!」完整內容4日晚間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