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友、減肥、賞美景 黃寶慧因中信馬3種願望一次滿足

▲黃寶慧。(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台9線10公里的挑戰,黃寶慧沿途都非常興奮,完成接棒的那一刻,更是活蹦亂跳,因為中信環台接力馬拉松的活動,讓她願意運動,並達成減肥的目標。

「之前很胖,比較多肉!」黃寶慧笑說,為了參加中信環台接力馬拉松,經過5週、每天2小時的訓練,瘦了近5公斤,願意以後繼續跑下去,已經開始報名下一個馬拉松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信處理債權事務的黃寶慧,與隊友擔任第38棒,主戰場在鹿野鄉台9線段,至延平鄉知名的棒球選手雕像交棒,沿途景色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平常坐車或是開車,真的沒有太多機會好好欣賞風景,這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黃寶慧指出,隊友們雖都是中信人,但之前彼此都不認識。

她提到沿途大家邊跑邊聊天,一起努力跑完這一棒,非常感動,挑戰過程很艱辛,但結果非常爽快,還與直效行銷部的吳佩秦非常投緣,「我們已經互加臉書,前一晚還聊天聊到半夜。」

黃寶慧也感謝公司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她有減肥機會,還交到好朋友,「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大吃來慶祝,我已經訂好這邊有名的池上便當,等下它就會在車站等我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中信愛就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