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2年升旗典禮!上萬國旗遭颱風吹毀 達人:再6千面就好

▲原先掛滿的國旗遭颱風吹毀。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雙十國慶將近,桃園國旗達人張老旺,22年來連續舉辦自己的升旗典禮,今天卻遇上梅姬颱風,把原本快要完工的會場破壞了,2萬面的國旗,有1萬面都被破壞,有些破損嚴重不能用,覺得非常失望,「希望8日之前,可以再贊助6000面就有看頭了!」希望外界幫忙捐國旗,讓今年也能如期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十國慶日將至,76歲的張老旺每年都會在雲南文化公園,舉辦自己的升旗典禮,已經連續辦了22年,不過今年心臟開刀怕受影響,幸有姪子捐了8萬元,和同鄉朋友幫忙,卻遇上梅姬颱風,把原本都快布置好的會場都破壞了,原先18000面國旗,都靠自己和太太賣米干賺來,不過有好多卻被吹落地上,甚至破損不能再用。

張老旺表示,「我都掛滿了,快掛完了,要做別的東西,結果颱風來了,甚麼都沒有了,真的沒辦法再做下去非常失望。」上萬面好多不能再用,「到8日以前,能夠再贊助一點,大概6000至7000面,就很有看頭了。」希望外界可以幫忙捐國旗,讓今年的升旗典禮,還是能夠順利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