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虐狗獲救嚇到石化!半夜偷睡床邊好安心 逼哭新爸爸

▲在收容所的Niya臉上有傷痕,回家後落寞的臉會笑了。(圖/翻攝自Arrow Dog Rescue-Animal Rescue Revolution on Whe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白色狗狗尼亞(Niya)瑟縮在收容所,牠被前主人拋棄,臉上的傷痕看得出牠曾經被傷害。新主人史隆(Kimberley Slown)到收容所把牠帶回家,但是尼亞嚇得動也不敢動,尾巴緊緊夾在後腿中間。史隆抱起21公斤的牠放上車,不過一到家尼亞就衝到角落躲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亞總是躲在角落睡覺。(圖/翻攝自Arrow Dog Rescue-Animal Rescue Revolution on Wheels)

史隆說,尼亞就在角落睡了一整天,隔天早上也一直躲著睡覺,「那天晚上我覺得手上有溫溫熱熱的氣息,結果尼亞就睡在床邊!」他起身摸摸尼亞,對牠說說話,不久後尼亞回到自己床上睡覺,「幾個小時候我又感覺到手上有溫熱氣息,然後我就哭了。」

雖然尼亞受到疾病之苦,但是牠願意相信新爸媽了,這對史隆來說「再大的問題也能陪牠度過」。這隻非常驚嚇的狗狗在新家第一次安心睡覺、第一次快樂地搖尾巴還第一次交到新朋友,看到尼亞的轉變,讓史隆一家相當欣慰,感謝尼亞給他們愛牠的機會。

關鍵字: Niya受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