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P圖糗凸槌 背後鏡反射「真實身材」露餡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曾自稱是「微胖界」的女神,對於穿著一向很有個人想法,懂得用適合服飾修飾想遮掩住的地方,因此她的穿衣風格相當受關注;近日受邀遠赴巴黎看時尚秀,中外媒體瘋狂搶拍,美照在網路流傳,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她似乎偷偷P圖,卻忘了「修飾」背後鏡子裡的真實身材。

▲范冰冰自稱是「微胖界」的女神,開朗正面態度備受女孩們歡迎。(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日前獲邀前往巴黎參加巴黎時裝秀,她在大陸準備搭機出發前,就被媒體捕捉到獨特的「機場時尚」,她頭戴棒球毛帽、黑色墨鏡,遮住大半張臉蛋,正面看似穿著平凡無奇的黑色洋裝,背後卻是採「裸背」設計,大藏玄機;到達巴黎後的看秀造型,更是美得冒泡,一身粉色的嬌嫩造型,搭配深色墨鏡和手拿包,氣勢十足卻帶出甜美小女人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的機場時尚與看秀造型,普遍獲得一致好評。(圖/CFP)

透過一連串曝光的時尚照片,許多范冰冰的粉絲崩潰直呼超級瘦「根本不是微胖界女神了」,但是3日公開的另一組照片又重拾影迷「信心」,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襲淺咖啡色花紋長洋裝,優雅拿著金色包包,曼妙身材讓粉絲看了都紛紛著迷,不過卻有網友注意到她身後的鏡子,似乎真實反映出她真正的身材,尤其是腰部和臀部的膨脹感,讓大家直呼以後都不敢相信照片了!

▲范冰冰沒注意到背後鏡子反射出自己的真實身材。(圖/翻攝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