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孝掰掰!少時太妍接棒banila co.代言 先發聯名系列

2016年10月4日 11:57

▲ 接棒宋智孝,太妍成為品牌全新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迎接品牌11週年,banila co.在10月邀請到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接棒自然女神宋智孝,成為全新的代言人,帶出年輕、玩心、潮流與繽紛的形象,並拍攝一系列廣告與宣傳短片,為品牌注入新氛圍。

除了新的代言人上線,banila co.在10月也與德國時尚品牌IPHORIA跨界合作,運用充滿街頭、大膽搞怪的風格,推出氣墊粉餅及有Bear來熊吻唇釉,其中,橘紅色的唇釉更是太妍愛用單品,而這也是第一次品牌跨界合作的系列。

▲ 太妍為全新的聯名系列拍攝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今年12月banila co.台灣總代理將迎接一週年,因此,預計在10月底於信義威秀商圈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有別於原有的白、粉色店面設計,改以黑色搭配桃粉及霓虹光元素,打造嶄新形象。原本僅在韓國販售的IPHORIA聯名系列,也將限量於11月中開放門市限定販售。

▼ 太妍拍攝banila co.形象廣告與花絮。(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