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拍攝「火辣」寫真 老爸模仿「神還原」人氣爆紅

▲美國一名搞笑父親,模仿女兒拍寫真集的姿勢,照片上傳網路卻人氣火紅。(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做爸爸的總是對女兒特別疼愛和關心;美國一名女大學生,因為有姣好的外貌和身材,高中時就贏得全國模特兒大賽冠軍,進而獲得拍攝寫真集的機會。日前她的父親看到照片,竟然就「模仿」女兒照片中的姿態,並在網路上分享,結果人氣整個爆紅。

根據《電訊報》(Telegraph)報導,來自亞利桑納州的狄娃柯(Kendel Divarco),她在高中時參加全國模特兒的選秀比賽脫穎而出,之後獲得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拍攝寫真集的機會,並在日前完成拍攝。前陣子正好她的父母來到拉斯維加斯,還到了她拍攝寫真的地點,其中爸爸突發其想,竟然模仿女兒拍下一組「火辣」照片。

原來狄娃柯的父母親,正好來到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場會議,而且就住進當時女兒拍攝寫真集的飯店內,狄娃柯的爸爸就從寫真集內找到女兒所有拍攝照片的場景,並根據當時女兒所有擺出的姿勢,自己也拍了一系列跟女兒姿勢全相同的照片。而這所有的照片,全都是由妻子掌鏡。

狄娃柯看到父親這些「神還原」的照片後,當下也哭笑不得,但她也笑稱,「這一點也不意外,他們總是會做出令人瘋狂的事情。」狄娃柯甚至還說,「我爸似乎很享受這拍照的過程,感覺她比我還要享受這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