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小學生卻擁F奶 20歲長澤茉里奈是「合法童顏巨乳」

▲20歲的長澤茉里奈,在她小學生的外表下卻擁有傲人的F罩杯,網友戲稱她是「合法童顏巨乳」。(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0歲的長澤茉里奈,外表十分清純,看起來就像小學生一般,但是她的身材,卻是擁有傲人的F罩杯。日前她拍攝個人寫真集,好身材一覽無遺,她將部分照片先上傳至個人推特分享,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紛紛暴動,除了直呼「鼻血狂噴」之外,還有人大喊她是「合法童顏巨乳的小蘿莉。」

►想看更多長澤茉里奈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最近長澤茉里奈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20歲的約束》,封面照片看到,她咬著上衣,雙峰內側的白皙美乳一覽無遺,整個畫面充滿十足的挑逗感。由於長澤的外貌,看起來就還是個小學生一般,幾乎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年滿20歲了。

其實在6月份時,長澤茉里奈就曾在推特分享一系列照片,稱說日前出席寫真DVD發售紀念活動時,換上了這套近來十分流行的鏤空貓咪內衣。長澤茉里奈說,自己很想穿這套內衣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也很開心可以穿給大家看,希望以後還有這個機會。

轉職寫真女星前,長澤茉里奈據說是少女團體的一員,但人氣始終普普,難以從人海中脫穎而出;直到她去年拍了兩部寫真「見習いプリンセス」、「Pure Smile」受到矚目,才躍升為寫真雜誌常客,人氣也跟著飆漲!

153公分42公斤的嬌小身材,綁上雙馬尾換上制服完全就是小學生無誤,在女偶像團體時期並沒有特別亮眼的表現,沒想到轉戰寫真界一戰成名,被大家稱作「合法的巨乳」,這身材實在是太不科學了,喜歡的人可以到推特追蹤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