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黃金組合!《大長今》名導相中她 斥資5億造劇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由南韓史劇《獄中花》由《大長今》導演李丙勳、《朱蒙》編劇崔完圭相隔16年再度攜手,描述一名在監獄出生的天才少女,為追查自己的身世之謎,一路從典獄署茶母到為民伸冤的外知部(朝鮮時代律師),斥資韓幣200億元(約台幣5.83億元)製作,找來黃金陣容演員共同演出,東森戲劇台也即將在11月首播。

▲《大長今》導演李丙勳相隔16年攜手《朱蒙》編劇崔完圭。(圖/東森戲劇提供)

22歲陳世娫回想當初接到導演邀約,笑說自己沒有一絲猶豫就答應,但後來知道是如此迷人又有趣的角色,讓她備感壓力,拍攝期間都在煩惱該如何詮釋,幸好導演及一同演出前輩給予很多幫助,獲益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御中花》費時1年又3個月籌備,找來史劇黃金組合及堅強卡司,每集更投入近韓幣4億元(約台幣1167萬元)拍攝,50集共耗資韓幣200億元(約台幣5.83億元)製作。《御中花》11月將於東森戲劇全台首播。

▲《御中花》費時1年又3個月籌備。(圖/東森戲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