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愷樂驚呼妮妮從小菸酒嗓 爸爸Kim曝真實原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京燁Kim與品筠Nico與2歲多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日前他們受邀上《娛樂百分百》見到羅志祥,透露從小就看他的節目長大,但沒想到女兒妮妮卻完全不給羅志祥面子,不給他牽手,讓他超尷尬。愷樂則說一開始對妮妮的菸酒嗓印象深刻,京燁也解釋女兒的聲音為何沙啞。

▲「那對夫妻」與妮妮日前上娛樂百分百。(圖/取自那對夫妻粉絲團)

愷樂說一開始會知道他們是因為朋友傳影片給她看,覺得這個爸爸也太帥,還有被妮妮的童言童語逗翻,一秒變粉絲,不過,她也好奇妮妮怎麼從小就有菸酒嗓。Kim說,因為妮妮講話很大聲,每天早上大吼大叫以後,晚上聲音就沙啞。羅志祥還建議他們要不要帶妮妮去看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為什麼有菸酒嗓,爸爸Kim解釋。(圖/取自那對夫妻粉絲團)

而妮妮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節目中綜藝梗大發,被亞洲天王羅志祥要求牽手,直接轉頭就走,不給羅志祥面子,讓他尷尬說:「妹妹脾氣很差喔。」

▲Kim說自己從小看羅志祥節目長大。(圖/取自那對夫妻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