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之秋!捷絲旅走童趣風 童詩手繪卡畫下純真幻想

▲Just Sleep捷絲旅總經理陳惠芳(上圖中)。(圖/捷絲旅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Just Sleep捷絲旅推廣文學活動不遺餘力,今年秋季以「童心未泯 親子重拾童真記趣」為主題,從10月至12月期間,將邀請兒童團體在詩人的領讀下輕鬆接觸文學,串連詩人對孩童的文化氣息提升,還將走訪台大文學所;此外,在此期間入住的旅人,隨房更附贈陳黎、洪淑苓童詩手繪卡,讓旅客畫下對童詩的無限想像,更能到胡思二手書店選一本最喜愛的童書,或免費借閱童詩集,提升文學素養。

▲J台灣大學台文所暨中文系教授洪淑苓台灣大學台文所暨中文系教授洪淑苓。(圖/記者蔡玟君攝)

Just Sleep捷絲旅總經理陳惠芳表示, 今年Just Sleep捷絲旅主打親子互動年,於秋季以詩詞體驗出發,為父母及孩童帶來純真、童趣的感動。剛出反新詩集《尋覓 在世界裡的裂縫》、童詩集《魚缸裡的貓》的台灣大學台文所暨中文系教授洪淑苓也表示,自身寫童詩的靈感來源就是陪伴孩子的成長時光,因此也特別肯定Just Sleep 捷絲旅對文學活動投入的熱忱, 更幽默表示捷絲旅又再喚起她對詩詞的熱愛。

為了讓更多孩童能從小接觸文學,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童詩詩歌分享會特別結合公益舉辦,10/22及12/17分別邀請鄰近台大尊賢館的銘傳國民小學,及萬華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孩童蒞臨,由最童心未泯的兩大重量級詩人,陳黎及洪淑苓親自帶路走訪台大校園, 像說故事般介紹有趣的場景及典故,激發孩子學習心,也歡迎喜愛文學的旅人報名參加www.justsleep.com.tw

「溫柔與愛」詩歌講座(房客可優先免費報名)

10/22 10:30-11:30 台大文學所教授洪淑苓
11/14 14:30-16:30《寶可夢 詩可夢》陳黎、洪淑苓、楊鍊、臧棣、何言宏、包慧怡、田原、水田宗子等。
12/17 10:30-11:30臺灣當代十大詩人之一陳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