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憂鬱都來!等了7年劉明湘發片爆哭 陶晶瑩跟著流淚

▲ 劉明湘等了7年終於發新專輯(圖/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星光幫」歌手劉明湘等待7年,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不要再比了」,將這幾年比賽的心情全都唱成歌,發片記者會現場老闆陶晶瑩也前來站台,兩人在活動上相擁,都哭成了淚人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劉明湘、陶晶瑩在台上哭到不行。(圖/喜歡音樂提供)

回起這七年來的心路歷程,劉明湘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七年發生太多被打敗的事情,真的不敢相信會發生,很害怕沒有辦法圓夢,我曾經比賽比到第二名,跟唱片公司簽約,卻又被解約,後來加入星光傳奇賽,也得了不錯的成績,接著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比賽,卻又從舞台上摔下來。」一連串的挫折,劉明湘並沒有因此放棄。

▲ 劉明湘等待七年經歷低潮終於發片。(圖/喜歡音樂提供)

一路以來,辛苦的日子劉明湘都度過了,甚至還得了憂鬱症,她說:「2012年那段日子,我爆肥、甚至天天哭,每天都不想出門,坐在沙發上重複看一樣的節目,肚子不餓,但就是一直哭,只吃洋芋片跟冰淇淋。」

▲ 低潮期間,劉明湘也曾經患憂鬱症爆肥。(圖/喜歡音樂提供)

還好比賽時期的表現,讓主持人陶晶瑩印象深刻,甚至多次放話想當劉明湘的後援會會長,經歷了唱片公司解約,劉明湘幸運地成為了陶子姊旗下第一個簽約的歌手,而劉明湘也很爭氣地不斷練習創作、逼自己健身,更在網路上發表不少cover影片,讓大家記住這個人。

等待了7年的好聲音,這次集結了重量級的製作團隊,加上陶晶瑩、陳子鴻、吳克群等人力挺,全新專輯「不要再比了」用歌聲唱出自己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