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藥物被抓!網紅用這招「自救」 網問:還有罪嗎?

▲外國一名網紅拍搞笑影片「自救」,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圖/翻攝自Marc Gatland Facebook Video,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常PO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Marc Gatland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7萬粉絲,9月24日的影片中,他因持有藥物被警察逮捕,急中生智的他沖下馬桶,成功「自救」,讓警察錯愕的愣在一旁。但影片掀起網友討論,想知道沒了證據後,究竟還有沒有罪?

影片中,一名男子在酒店中因為持有一包不明藥物被臥底警察逮捕,他發揮機智向警察解釋:「每次我把藥丸沖下馬桶,它都會神奇地重新出現在我的口袋」,還能現場示範。警察雖然不相信他,但仍鬆開手銬要他示範。

▲兩人一起看著藥丸被沖進馬桶。

男子神情自若地將整包藥丸倒入馬桶中,接著兩人一起看著按下按鈕沖掉,警察便問:「然後呢?讓我看看你口袋裡的藥丸」,此時男子完全變一個人,手上沒藥丸的他回嗆「你在說什麼?」讓警察好錯愕!

▲眼看藥丸被沖走,男子馬上變了一個樣!

網友看完影片深深佩服男子的機智,直說「白痴警察」、「見證奇蹟的時刻」、「警察好善良好好騙」。而有網友認真想知道「這樣還算有罪嗎?」對此大家提出見解:「錄影就是資訊」「沒有直接證據,影片不能證明藥丸是否有罪」、「抓去驗尿最正確」,意外變成討論焦點。

▼男子的超狂「自救」影片吸引超過兩萬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