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王菲一定敢穿!CÉLINE絲襪配涼鞋還兩腳不同色

▲王菲(右)和CÉLINE設計師Phoebe Philo打招呼。(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2017春夏時裝周進行到壓軸的巴黎,CÉLINE有王菲帶來強烈星光,服裝則強調著不同面向的自己,柔美中有堅強、強勢也能散發魅力,絲襪配涼鞋上了伸展台、兩腳穿上不同顏色的鞋是另一項醒目焦點,這或許不是嶄新的創意,但卻是永遠的創意。

 

▲CÉLINE的2017春夏系列有許多有趣線條。

 

▲絲襪配涼鞋、兩腳穿不同色的鞋,還有超級大包,CÉLINE的新配件很有特色。

單就看秀這件事來說,這幾年最大的改變是網路,零時差成了眾所追求的目標,只要準時上線,人人都是頭排觀眾,不過,CÉLINE可不來這套,沒有官方臉書、官方Instaram,官網上只放了一張秀場空景,這樣的堅持也許無法快速地餵飽廣大網民,但卻保有時尚的造夢心境。

 

▲性感的露腰剪裁、皺摺洋裝斗篷,都很有女人味但也沒少了個性。

CÉLINE大秀在巴黎的Tennis Club舉行,秀場中央築著一道S形的玻璃牆,代表的是透明萬花筒,是藝術家Dan Graham以極簡結構與弧形角度設計的空間裝置,CÉLINE設計師Phoebe Philo表示:「多年前我在紐約第一次看到概念藝術家Dan Graham的作品,是美麗的相遇,我想透過他的萬花筒裝置,看到更多面向的投射,藉以呈現我的系列,人們也可以透過它,看見多樣的自己。」

 

▲寬大的西裝外套與喇叭褲呈現率性。

 
▲層次設計在褲裝、裙裝上都能見到。

說得白話,就是每個人都有很多面貌,也許白天和夜晚不同、上班和下班不同,時而溫柔、時而堅毅,對應在服裝上,有肩線落下的寬大西裝、薄透材質的洋裝、抓皺設計的輪廓,各自有不同個性,但如果穿在同一個人身上,又一點都不違和,Phoebe Philo為招牌的極簡俐落風格注入許多藝術感,剪裁、輪廓皆然。

配件有超大尺寸的包包,也有一般大小的提包,足下的文章也不少,兩腳穿上同款不同色的鞋、涼鞋配上有顏色的絲襪,喜不喜歡、敢不敢穿,端看個人想法,但別忘了挖掘深層個性,會看到更多可能與更遼闊的自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裙裝的色塊感相當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