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棒球世界盃名單出爐 旅外曾仁和、宋文華參賽

▲曾仁和。(圖/記者徐文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3)日中華棒協於上午召開2016年U23中華代表隊選訓會議,除了選定正式參賽24人名單外,也同步確認U23代表隊行程,本次代表隊中共有五名旅外球員加入,其中包含印地安人隊的陳品學、江少慶、紅襪的林子偉、小熊的曾仁和與剛加入教士隊的宋文華,以上也都獲得所屬球團同意參賽。

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本次組隊重點將以加強投手戰力為主,因為國際賽往往每一分都是影響後面賽程的關鍵,而且打線也在打擊教練克魯茲加入後,火力逐漸升溫,許多新生代打者也都逐漸展現身手,相信會有不錯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U23棒球世界盃中華隊也將於開南大學持續備戰,旅外球員預計將於10月中歸隊,全隊也將於10月23提前出發前往墨西哥備戰,除了調整時差外,本會也安排墨西哥職棒二軍明星隊與中華隊進行兩場熱身賽,希望透過比賽幫助中華隊更快進入比賽狀況。郭李建夫總教練:目標就是全力奪金,打出自己風格。

投手部分除旅外陳品學、宋文華、江少慶、曾仁和外,還有黃恩賜、呂彥青、廖乙忠、森榮鴻、賴智垣、吳丞哲以及施子謙,捕手則有3名,分別為吳明鴻、吳柏毅和高宇杰。內野手有紅襪隊林子偉,以及施冠宇、岳東華、張皓緯、陳毅宏、陳重廷、黃敬瑋,外野手有陳重羽、林安可、江柏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23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