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許願:女兒多老活多老 「直到她看淡生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李國修、王月24歲的女兒李慧凭(妹子)出嫁,婚禮中播放爸爸生前舞台劇畫面,加上父親生前錄下祝福,讓全場親友哭成一片淚海。而大S老公汪小菲似乎對這場婚禮十分感動,深夜PO文「許願要陪女兒能多老活多老」。

汪小菲立志要開始鍛鍊身體,35歲的他突然有很強的危機意識,「我許願要陪女兒能多老活多老,直到她看淡生死,離開爸爸也是平淡的面對。能保護她多久就多久。」同時他也寫給全天下有女兒的父親,孩子的愛不是因為爸爸事業有多好,「是她覺得不論何時何地,你都在她身邊。」

▲汪小菲對王月女兒婚禮有感而發,許願要陪女兒能多老活多老。(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笑虧汪小菲是女兒奴,有人提醒「你還有老婆、兒子,就知道女兒」,也有人感動回應,「想想真的是這樣,你還沒準備好我怎麼捨得離去」,大家對留言很有共鳴,認為做父親的人該早點意識到對健康負責。

▲汪小菲一番愛女留言,被粉絲笑虧「你還有老婆兒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