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疑慮 北美福特宣布召回Focus

▲由於軟體的問題,北美福特宣布召回2013-2016生產的Focus,以及2016-2017年的Focus RS。(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細數福特汽車在高性能版本的車型上,除了供不應求的全新Ford GT之外,還有Mustang、Focus RS、Focus ST等車款,而其中Focus RS雖然在台灣並沒有販售,但在國外,他可是性能車迷的愛將之一。

不過就算是再熱血的車子,也會遇到預防性召回的狀況,近日在北美,福特宣布了將召回2016-2017所生產的Focus RS,其中還包括了從2013-2017所產出一般版本的手排Focus,總數大約在7.4萬台左右。

會有本次的召回,主要是因為這些車輛在行駛時,當車速低於7公里,可透過車內的一個按鈕解開門鎖,對於安全上造成疑慮,因此將召回改正,針對門鎖相關軟體進行更新。

福特六和公關表示,國內Focus除了ST版本之外,並沒有手排車型的引進,因此這個北美的召回對台灣並沒有任何的影響。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Ford, Focus, 召回,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