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首飾盒底層藏毒..21歲男手顫抖露餡 女友淚崩不信

▲21歲男在首飾盒藏毒,女友淚灑警局。(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上月26日凌晨3時5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經過北區自由路與雙十路口時,發現一輛機車疑似無照駕駛,且騎士看見巡邏車在後就加速駛離,於是攔下盤查。過程中,21歲周姓男子神情緊張,警方在置物箱找到一個包裝精美的紅色首飾盒,赫然發現底層竟藏有5包愷他命毒品。

周男被攔下盤查時,神色有一點緊張,員警在機車置物箱提袋內發現一個紅色首飾盒,裡面放著一條銀項鍊,原本是正常的禮物,但他的雙手卻不停顫抖,引起警方警覺。果然在首飾盒底層,赫然發現藏有5包愷他命毒品(總毛重6.12公克),經以毒品檢驗包測試後呈現愷他命毒品反應。

周男表示,首飾盒是向國中同學所購買,打算要送給女友的禮物,購買後未檢查內部就直接放進機車置物箱內,一直辯稱不知首飾盒內藏有毒品,自己也沒有使用毒品,卻無法清楚說明友人的真實身分及聯絡方式,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周男的女友到派出所探視男友,不敢置信男友竟然是毒蟲,難過的當場淚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男友頻頻拭淚,女友的姐姐見狀生氣的責罵周男,「到底是在搞什麼?為什麼要碰毒!」周男自責的默默不語,一切的懊悔都已太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