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男大生BBQ燒到衣服 跳江滅火再也沒上岸

▲燒烤時不慎點燃衣服,男大生跳江。(圖/翻攝自現代金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寧波大學的學生日前相聚在甬江邊,不料其中一名學生在烤肉時不慎燒到衣服,情急之下跳進甬江,再也沒有上岸。據了解,靠近甬江邊的地區是被封鎖的,學生們是翻越圍欄進到此地區。

據《現代金報》報導指出,江北區消防大隊1日近21時許接到報警電話,指稱「寧波大學西校區有人掉江裡了,你們快點過來!」消防大隊立即調派2輛消防車、12名消防隊員趕赴現場,當時有不少學生著急地揮手,直喊「快跟我來,他已經落水十幾分鐘了」。

消防官兵發現,在岸邊的平台上,燒烤食材散落一地,學生們情緒都很激動,希望落水的那名學生能夠盡快被找到。據悉,落水的是20歲雷姓男大生,和同鄉好友約好當晚一起燒烤,過程中使用酒精時,不慎點燃自己衣服,情急之下直接跳入甬江,事發時正值漲潮,加上水流湍急,消防隊員尚未找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