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犧牲跳入超臭垃圾車 抬頭萌笑:裡面滿舒服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演員們卯足全力拍攝精彩片頭,男主角鍾承翰為重現「台版犀利哥」風範,穿著一身破爛、滿臉污漬,直接將垃圾往頭上放!他更是不顧行向,不顧髒臭跳入垃圾車,全身浸在垃圾堆中,一派輕鬆地說:「這裡面挺舒服的。」


▲鍾承翰犧牲跳入超臭垃圾車,抬頭萌笑:裡面滿舒服的。(圖/TVBS提供)

過程中還因為裝扮太像流浪漢,導演經過他身邊都沒發現,頻問工作人員:「鍾承翰人呢?」笑翻現場。其中一幕,鍾承翰必須穿著破洞的皮鞋在西門町街頭狂奔,引起不少路人側目,狼狽模樣也讓陳彥允忍不住搖頭大笑:「承翰哥,你也有這一天啊!」

為呈現「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情境,導演安排了一大群流氓跟路人持棍棒追趕鍾承翰,每個人都卯起來拼命跑,鍾承翰只好頭頂著垃圾、腳上套著破洞皮鞋在西門町街頭拔足狂奔,許多路人被這個大場面嚇到,紛紛走避,只見鍾承翰賣力從巷口跑到巷尾,在大太陽底下來回不下30趟,雖然整個人汗如雨下,但跑得速度還是飛快,導致臨演們完全追不上他,鍾承翰敬業地說:「每一次都是用盡我的全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在西門町街頭狂奔。(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