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裸上身狂露「籃球奶」 老公背後伸手遮2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George Young,婚後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她3日為了提倡乳癌防治的觀念,分享出一張夫妻合照,不僅大膽裸上身,還讓身後的老公雙手捧2顆籃球,巧妙遮住胸部,性感模樣曝光,令網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

▲Janet活潑、樂觀又陽光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於3日為了「國際乳癌防治月」,揪老公George拍攝一張性感辣照,「我們笑得很開心,但是乳癌可不是開玩笑的…請提醒自己和身邊所愛的人,要好好檢查,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只見Janet全身只穿一條牛仔褲,大膽裸上身,讓George從後方伸手環繞,靠對方手上捧著的籃球,巧妙遮住胸部重要2點,呈現出相當養眼的「籃球奶」畫面。此外,她同時親暱用手輕撫老公的臉頰,夫妻倆同時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甜蜜模樣閃瞎眾人。

▲Janet裸上身,老公背後幫忙用籃球遮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最初因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活潑、樂觀又陽光的形象受觀眾喜愛,近期參與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拍攝,飾演高中菜鳥籃球女教練,因為工作忙碌,和老公George聚少離多,儘管如此,2人一有空就飛奔去找對方,感情完全沒有因為遠距離受影響。

▲Janet和老公維持「遠距離」婚姻,感情依舊十分甜蜜。(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