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不見《神鬼奇航5》新預告來了!奧蘭多帥兒要找史傑克

 

▲傑克船長睽違6年又要重出江湖。(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003年上映後就獲得空前絕響,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2017年該系列第5部《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也將登場,電影公司3日曝光了最新預告,果然又有死敵在尋找傑克船長啦!

該系列本以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飾演的威爾杜納、伊莉莎白史旺為主,到了第3集威爾死了剩下伊莉莎白帶著2人的兒子,第5集果然就是以威爾的兒子亨利杜納為主角,而亨利杜納一角由27歲澳洲男星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拉查船長找上亨利杜納,要他找出史傑克。(圖/翻攝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臉書)

預告中皇家海軍被劫船,「薩拉查船長」找上亨利杜納,要他幫忙找出史傑克(Jack Sparrow)預告2人又有不可告人的恩怨。薩拉查對亨利說:「史傑克,你認識他嗎?」亨利回答:「只聽過他的大名。」接著薩拉查說:「幫我找到史傑克,告訴他,薩拉查有口信要給他,就說『死神…死神要找上他了』,你可以轉達給他嗎?」留下亨利一臉驚恐。

薩拉查船長(Captain Salazar)由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飾演,他的老婆是性感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正巧潘妮洛普在2011年上映的《神鬼奇航4:幽靈海》中飾演傑克船長的舊情人。《神鬼奇航5》預告登場後吸引900多萬觀看人次,再掀海盜熱潮,預計2017年7月7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