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騎到日本大分!台日自行車道結盟共推單車泡湯遊

點評:無碳旅行正夯,到大分騎自行車賞美景好像也不錯!


▲台中后豐鐵馬道(圖/取自10大自行車經典路線投票網站)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繼今年「2016台中好湯溫泉季」宣布9月15日台中值飛日本大分機場的定期包機啟航後,近期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更與自行車研發中心及車友組團到日本大分縣進行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與日本「耶馬溪自行車道」的結盟提案,讓兩地除了溫泉觀光,更進一步至單車旅遊的交流。

台中和大分兩地都有優良的溫泉與自行車道,台中市政府除了力促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與大分由布院溫泉旅館協會簽訂「姊妹湯」外,也計畫進行台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之一「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及大分縣內日本最美的單車道「耶馬溪自行車道」的自行車道結盟。

▲台中力推與日本大分縣自行車道結盟。(圖/取自台中市政府官方網站)

台中市觀旅局表示,拜會大分縣時提出合作推動自行車交流的提案,希望大分縣的旅客可以搭乘直航班機,體驗台中的美景美食。而大分縣中津市市長奧塚正典也表示,將由自行車旅遊組織和觀光部門組隊到台中參加10月8日的台灣自行車節,體驗中台灣自行車旅遊環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