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女星性向遭疑 穆熙妍女友人問:確定妳不是彎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時尚名媛穆熙妍五官標緻、身材姣好,不過因外型冷豔,常給人難接近的印象,事實上,她其實是個十足的貼心鬼,尤其對待身邊女性友人有雙重標準,捨不得看女生吃苦,常常只要姊妹淘說想要什麼,她都會偷偷記下來哪天看到就買給對方當禮物。結果還因此被懷疑性向,有次友人認真問她:「其實你是彎的吧?」

▲穆熙妍男友力MAx,被質疑性向。(圖/取自穆熙妍粉絲團)

穆熙妍自認骨子裡是個男人,很會照顧女生,她最近和好友大陸女星何穗一起去看電影,中途經過一間蛋糕店,無奈已經打烊,何穗只好趴在櫃上露出難過臉。結果穆熙妍隔天馬上請人買了那間店的蛋糕快遞給何穗,並留言說:「你皺眉,路再遠,我都給你送糖。」何穗看了瞬間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要對對方好很容易,但不能給對方壓力,也不要邀功,「很多男生很喜歡送了一個東西以後,就問對方有沒有收到,喜不喜歡。」有次她的朋友生理期來,她知道後只問了一句:「你的地址?」隨即請人送了一堆紅豆水、巧克力過去。穆熙妍的貼心行為,簡直比男生把妹技巧還高強,撩妹金句連發,讓身旁友人都忍不住問:「你確定你不是彎的嗎?」

▲穆熙妍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圖/取自穆熙妍粉絲團)

事實上,穆熙妍與學長老公史天威結婚2年多,在家是賢妻良母的她,每次出國前都會替老公準備好幾天份的水果放在冰箱,留給老公吃,她笑說自己就是比較喜歡照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