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四討論經典賽50人名單 陳偉殷、王建民入列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棒協確定握有經典賽主導權,3日下午2時30分召開選訓會議,教練團決定延用去年12強陣容,接下來6日召開第2次選訓會議,將選出50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透露會把旅美投手陳偉殷、王建民放在名單之中。

選訓委員合計8人,包括林華韋、龔榮堂、葉志仙、楊清瓏、陳進財,並由林華韋擔任委員會召集人,中職除桃猿以外的球團也各派1名教練代表與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另3位中職現役總教練皆入列,郭泰源執掌兵符,中信兄弟教頭吳復連擔任首席教練,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為投捕教練,外野教練陳威成,打擊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黃欽智,至於陳金鋒若加入教練團,郭總透露,他將是打擊兼跑壘教練。

接下來周四將進行第2次選訓會議,決定50人名單,郭總說:「當然會先把陳偉殷、王建民放進名單之中,反正名單還能改。」

相關作業陸續展開,情蒐也將交由棒協處理,郭總表示:「現在只能盡力去做了,看能做到什麼程度,會盡快提出訓練計畫。」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