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劇場版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新角色公開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刀劍神域》劇場版作品《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日前公開了第二波的宣傳短片,官方也從短片中公開了「由那(yuna)」、「英二(Eiji)」、「重村教授」等劇場版加入的三名新角色,並釋出部分劇中片段讓觀眾一窺本次主題「AR實境」所創造的世界觀。

除了公開三名新角色外,作為劇場版的舞台的ARMMORPG「Augma」中,似乎也加入了死亡遊戲《Sword Art Online》中第十層的Boss NPC。來自假想世界的惡夢將侵蝕現實,面對未知的陰謀,SAO的「英雄」也將再度挺身而出。

▲遊戲歌姬「由那」。(圖/翻攝自youtube)

▲序列第二玩家「英二」。(圖/翻攝自youtube)

▲遊戲開發者「重村教授」。(圖/翻攝自youtube)

《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將於 2017 年 2 月 24 日在台灣上映。

關鍵字:動漫刀劍神域動漫新聞劇場版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