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監工像走秀 「上下全露」警衛羞到不知道看哪裡

▲許維恩近來在準備SPA店裝潢事宜。(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亮眼外型和性感身材,經常在臉書曬出火辣照片,與男友KID感情也相當穩定,而除了演藝工作外,更積極發展副業,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便被拍到在東區監工SPA店,秀出姣好身材,讓警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許維恩的SPA店目前還在裝潢,據《蘋果日報》報導,幾天前活動結束後便前往店裡與設計師認真討論,並監督工程的進度,之後從白色蕾絲小洋裝換了一套藍綠色的連身褲裝,露出白皙的小蠻腰和美腿,風一吹來就像是女神降臨般,就連與她對話的警衛都不敢直視,只能把頭往一旁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的火辣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事實上,許維恩的火辣身材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先前便多次大方公開比基尼養眼照,只見她抓緊好天氣到海邊曬太陽,躺在潔淨無瑕的水中,雙手手肘撐在沙灘上,左腳伸直、右腳膝蓋彎曲,姿勢超撩人,加上陽光自然地灑落在身上,彷彿美人魚在海岸邊戲水般,被粉絲大讚超正,而一雙細長美腿更是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大呼「這腿長度好不科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