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喵星人去旅行!手遊《Mr. Catt》10月7日唯美登陸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你捨得讓一隻貓主獨自漂流在唯美但寂寞的星河之中嗎?你忍心看著一隻貓主層層遇險迷茫在旅途之中嗎?由掌遊天下發行的休閒益智手遊《Mr. Catt》需要你跟著貓先生凱特開啟一段奇幻之旅。



《Mr. Catt》尚未正式發布,卻已在由華人頂級電玩社群網站所舉辦的「第五屆巴哈姆特遊戲大賞」上榮獲遊戲類銀獎和最佳音樂音效獎。作為一款創新類三消手遊,《Mr. Catt》的玩法相當簡單,300個精心設計的關卡,插圖式呈現劇情,結合了積木遊戲的組合樂趣和消除遊戲的玩法,每回合中玩家只要把魔法方塊湊齊三種顏色就能將其消除,技巧就是同時消除的方塊越多越好,當所有的方塊都被消除後才算過關。

相對於其它消除類遊戲,《Mr. Catt》的不同之處則在於玩家可以自己決定方塊放要在哪裡,如果能同時消除更多的方塊還會產生強力的「閃電、流星、六芒星」等魔法方塊,閃電可以形成十字型打擊,流星能夠消除周圍的目標,六芒星可以進行顏色搭配消除所有同色方塊。而除了玩法的創新外,《Mr. Catt》的畫面唯美動人、光彩渲染充滿了夢幻飄零的視覺享受感,在關卡地圖中,設計者還加入許多動人的細節,讓玩家自己去發現、探索,並樂在其中。

《Mr. Catt》將於10月7日正式登陸Google Play,將給玩家營造一種邊看漫畫邊玩遊戲的溫馨體驗。更多消息可到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關鍵字:喵星人Mr. Catt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