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視線死角!騎士遭撞拖行5公尺 大貨車駕駛:完全沒車啊

▲大貨車車頭卡著機車。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一名43歲的羅姓婦人,日前騎車行經苗8線與苗9線大山路段,和一輛大貨車並排停紅等,起步時要直走,貨車要右轉,疑似視線死角就被撞上,還當場拖行了5至6公尺,所幸只有腳踝骨折,並沒有被輾過,不過43歲的胡姓駕駛表示,「完全就沒有車啊,起步時候也很慢!」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這名羅姓婦人,日前騎車行經苗8線與苗9線大山路段,停等紅燈時,剛好停在大貨車的右側,等到綠燈起步時要直行,大貨車要右轉,疑似是視線死角,連人帶車被撞上,拖行了5至6公尺,附近民眾嚇壞了,趕緊出來查看,所幸他的身體並沒有被輾過,送醫之後只有腳踝被機車壓到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胡姓駕駛表示,「那時候看完全就沒有車啊,前後左右都沒有啊!那時剛起步,時速搞不好沒50,大車車速都很慢啊,一開始以為變速箱壞掉,聽到撞擊的聲音我就停車了。」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有看到婦人身影,所幸沒有被捲車底、也沒被壓到身體,只有腳踝被機車壓到拖行,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